香港官方獨家代理: EstheWhite及EstheShield(美白) - 邂逅一场革命性的焕白美肌之旅

31 July 2018

2018年7月28日,新加坡醫療美容界新秀BEAUTÉSCIENCE在上海外灘,舉辦了其美白抗老護膚產品——EstheWhite及EstheShield的新品發布會,成為新加坡第一個在中國上海舉行活動的高端護膚及醫療美容品牌,與眾多賓客共同慶祝其最新產品的成功面世。更邀請其品牌代言人、新加坡名媛蔡欣穎(Jamie Chua)及新加坡權威醫美專家Dr. Dylan Chau周​​志斌醫生為來自全國各地的權威時尚媒體揭開全新產品EstheWhite及EstheShield美白丸的神秘面紗,與來賓一起鑑證亞洲最新美白抗老護膚奇蹟。

美白並不是簡單的一項問題,它還包括了淡斑、均勻膚色、改善暗沉等肌膚訴求。堅信可以通過防曬、飲食、美白產品全方位阻黑揮黯,BEAUTÉSCIENCE的專業醫療團隊在了解到亞洲廣大消費者對於美白的執著追求,以及市面上的美白產品良莠不齊的問題後,決心研發出真正安全、有效和高品質的美白產品,為所有愛美女性提供一套完整的解決方案。經過專家團隊漫長的探索後,終於找到了開啟冰肌玉膚的鑰匙——PhytoflORAL®無色類胡蘿蔔素。作為EstheWhite美白丸的主要成分,擁有獨特專利配方PhytoflORAL®,只能在非轉基因的優選養植白番茄中提取。這項經過多年的研發專利成功問世,經實驗證明,其富含天然無色類胡蘿蔔素的非轉基因“白番茄”,能深入滲透肌膚層、減少黑色素生成,並擁有超群的抗紫外線和抗氧化功能,帶來持續驚豔的肌膚修復效果。提煉自非轉基因特種番茄的無色類胡蘿蔔素不會使肌膚變黃,對美白肌膚和祛斑都非常有效。搭配L-Cysteine(半胱氨酸)安全成分,令美白功效加倍。

以往,PhytoflORAL®無色類胡蘿蔔素這項寶貴的科研成果在國際範圍內都只能於指定的醫美診所進行購買,普通商場和銷售渠道均沒有出售。考慮到亞洲消費者的需求,2017年,BEAUTÉSCIENCE率先在亞洲推出了結合最新第三代PhytoflORAL®專利並創新採用美白丸搭配純天然口服防曬劑的組合配方。與市場同類產品相比,BEAUTÉSCIENCE並不是單一的美白產品,更考慮到愛美人士對於防曬的需求。由美國研發團隊製造生產的EstheWhite美白丸配合EstheShield防曬口服丸,不僅致力於不斷改善產品效果,更嚴格執行行業安全標準、保證產品天然無副作用。經過不斷驗證,EstheWhite美白丸配合EstheShield防曬口服丸,90天即可見證肌膚煥新嫩白的美麗蛻變。臨床研究結果顯示60%至86%(在服用無色類胡蘿蔔素的6週後)和90%(在服用無色類胡蘿蔔素的12週後)的實驗對象,她們的肌膚在乾燥、粗糙、乾癟、膚色不均等方面的問題上都有顯著的改善。實驗結果也顯示實驗對象服用12週後,在最小紅斑量(MED)的測試中,65%的實驗對象的皮膚在對抗紫外線輻射方面的能力也相對變強。

此外,EstheShield是有效防曬的口服藥丸,主要成分是源自中美洲的蕨類植物提取物。多項實驗報告顯示,其中也包含一份來自哈佛對於蕨類植物提取物的防曬性能的研究結果,這種學名為水龍骨屬植物的蕨類植物能有效預防因紫外線照射皮膚所引起的傷害,如深層細胞的損傷所導致皮膚出現光老化現象的DNA損壞,皺紋,鬆弛皮膚以及皮膚發炎等。多項類似的研究報告也發表在多個知名科學期刊上。

BEAUTÉSCIENCE產品投入市場後,獲得了新加坡消費者極大的反響與反饋,也獲得醫美行業頂尖領袖人士讚譽和好評;上榜ELLE Beauty Treat List 2018,新加坡本地媒體《聯合早報》、《聯合晚報》及國際雜誌《LiveWell》、《SHAPE》、《FEMALE》等都多次對產品進行報導,更吸引了新加坡最知名“愛馬仕名媛”蔡欣穎(Jamie Chua)為產品代言。這一次,蔡欣穎也親臨中國媒體發布會現場,與中國貴客共度這個意義非常的夜晚。歲月似乎不留痕跡、幾近保持凍齡美麗的她更為大家分享了其美白保養的魔法和肌膚耀人的秘密,正如BEAUTÉSCIENCE品牌理念,致力於將美麗傳播到全亞洲乃至世界各地。

 

原文連結: http://edu.sina.com.cn/zl/2018-07-31/doc-ihhacrce3949138.shtml

Back
Top